溪云

但行好事,勿问前程。

挂抄袭

Nivopuk:

我今天被这个 @一大只小笼包 宝贝儿的操作气的手抖,本来一开始给个警告,你删文道歉就没事儿了。结果他妈过了一会编辑了文章,在开头艾特徵羽,说是借梗?




先看一下原文: 链接点我


再看看抄袭的: 点我




首先这叫抄袭不叫借梗好吗?借梗得到羽太的同意了?




先放两张发文时间对比图:






羽太比她提前了3个小时!!!




然后一开始我们只是希望她删文道歉,徵羽就去私聊了她,让我们来看这个小可爱装傻全程:




打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是抄袭的旗号抄袭,你以为你就能逃脱的了被骂的结局?我看根本不是你不知道,而是你不懂装懂。如果你真不知道,那徵羽跟你说的时候你就应该道歉删文知道吗?而不是欲盖弥彰的说是借梗!还是后来编辑上的?徵羽根本没同意你用他的梗!




然后我们发现她编辑了之后,非常生气,我们就群起而攻之。作为一个三观正常的人,我本以为不会有人支持抄袭者,结果——


看看这个智障发言!



诶呦喂看得我直笑,我寻思这个发言不得挂到智障墙上让大家去笑一笑?我回复她说如果你找出五篇相同的梗来,我就同意这是烂梗。她没回复我。




我们机灵的圆子就看了一下她的关注列表,嚯!这位宝贝可是对这个抄袭的东西爱的深沉啊,居然只关注了他一个人!天啊,好感动,我流下了ph<7的泪水呜呜。我们深入调查发现,这个号只在这一篇文下面评论过!!




来看一看这个宝贝的关注列表:



这就显而易见了吧!!让我们掌声有请这位小号出场: @兰香子 




好了,我相信大家心里就有数了吧!有请大号 @一大只小笼包 




抵制抄袭,从你我做起。




你是想删文道歉呢?还是想被怼呢?自己想想吧。


【为什么我挂人呢,因为我身边有电脑,贴图方便!】

评论

热度(126)